我院完成教育部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30   |  发布人:刘芹   |  作  者:


为了更好地把握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切实用好2018版新教材,自2018116日至9日,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组织了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的网络培训。

这次培训课程共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2种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经典著作选读》《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自然辩证法概论》3种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学大纲,我校共有11位教师报名参加了这五门课程的网络培训。

按照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要求,我院李传高主任完成了全部培训课程的网络联调、网络直播、培训报名和材料上传等相关准备工作,我院的李建民院长等相关课程教师分别参加了高校分会场各门课程的网络培训。我院参加培训的教师经过现场观看课程培训的实况转播,认真提交了课程问卷调研,完成了相关报名课程的考核作业,通过了考评合格的学员获得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的电子培训证书。

至此,我院顺利完成了2018年教育部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培训工作,推动了我院的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工作,助力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