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马晓琳同学荣获“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0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为奖励全国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研究成果,促进马克思主义研究后备人才的成长,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2018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奖”评选。

  目前“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奖”评选工作已完成。经专家网上匿名评审,评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00篇。评出优秀组织单位20家。

   现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我院毕业生马晓琳同学,在原来撰写的硕士论文基础上,以“‘共产主义’概念的生成和汉译考略——基于对《共产党宣言》的文本考察”为题,成功获得“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奖”二等奖。


链接: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  

http://www.cmrf.org.cn/dongtai/201901/t20190108_128043.html?from=groupmessage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