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新学期第一天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9-02-25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225日,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锋、教学副院长房晓军系主任、教学秘书陪同下,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学秩序。

春风送暖,阳光明净。8时50分,院领导来到3号教学楼,在101教室听了康兆庆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

课前,学院领导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勉励教师积极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不断改革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课堂上,院领导一边仔细观察教师的授课和学生的听课情形,一边在听课记录本上认真作着记录。

10时许,院领导来到4号教学楼103教室,听了刘芳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课堂上,院领导聚精会神,认真作着听课记录。课间,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对教师的授课给予了肯定。

14时50分,院领导来到5号教学楼103教室,听了李晓培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每堂课,院领导都认真听、仔细记,并利用课间与师生进行交流,对老师课堂教学作出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提出希望。

面对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学院领导和授课教师既备受鼓舞也深感压力。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我们要继续践行校党委提出的‘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十二字要求,为教书育人作出更大贡献,在立德树人中实现自身价值。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