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滨州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张永伟


2019226日,开学伊始,我院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副院长房晓军前往滨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党建、思政课建设调研活动。

招生宣讲主要面向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40多名学生。宣讲会上,向参加宣讲会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包括我院发展史、学位点发展历史)基本条件(包括培养方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学科研支撑)人才培养(包括招生选拔、学术训练与交流、就业发展)、研究生奖助体系、招生考生科目等有关情况。我院领导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引起大家的极大兴趣。


人勤春来早,一切事业都是努力奋斗干出来的。此次省内高校招生宣传,起步早,真实干相信对于扩大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影响,建立稳定的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吸引更多优秀本科毕业生报考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都能够起到很好的实际作用


期间,我院领导还与滨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萍、院长李金杰就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相互学习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对推进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