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华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人事人才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王在亮

3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介忠、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洪华、教务处副处长牛书田、社会科学处副处长邢同卫、人力资源处师资科科长杨晓婧一行6人到学院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制度改革综合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锋、院长李建民、副院长房晓军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刘国华副校长介绍了此次到学院调研的目的,希望老师们围绕着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院人员编制核定及岗位设置、学院教师岗位任务完成及考核、2018年绩效工资发放情况及核拨、教学科研机构及团队建设、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教职工考勤办法实施等7个方面的主题,多谈问题,多提建议,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随后,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先后就以上7个主题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老师们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刘国华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第一,学校学院的发展与每一位老师息息相关,每一位老师都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驱动单元。第二,学校正在大力推进人才人事制度改革,不断出台新的人才人事制度文件,学院领导班子要向老师们准确解读,使老师们能够正确认识并尽快适应、融入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第三,学院在人才引进工作上要出更多实招,出更大实效。第四,在座职能部门负责人应当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充分融入到我校人才人事制度文件的下一步修订过程中。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