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度引进人才计划表

发布时间:2019-03-11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

 



      

本硕博一般为全日制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的博士(博士后)。

A类博士:首位发表本学科论文SCI一区1篇或二区2篇;或首位发表本学科论文CSSCI一区2篇或SSCIA&HCI源刊论文1篇;或首位发表本学科论文被SCIEICSSCIA&HCI检索6篇,且参与过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或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博士论文;或优势特色学科急需的相当水平人才及海外优秀博士。

B类博士:首位发表本学科论文被SCIEICSSCIA&HCI检索3篇;或首位发表论文被SCI检索二区、CSSCI检索一区1篇,且参与过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或重点学科急需的相当水平人才及海外优秀博士。

C类博士:首位发表本学科领域核心期刊论文3篇;或被SCIEICSSCIA&HCI检索2篇以上;或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取得较高水平业绩成果,能胜任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或具备相当水平者。 


具体引进人才待遇及要求等信息,请查看山东理工大学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启事:https://rshch.sdut.edu.cn/2017/1212/c204a104106/page.psp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