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11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鸿远楼511室召开支部会议,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按照《山东理工大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伟主持。


首先,张永伟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了关于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校园安全问题、抵制有害APP进校园等内容。

随后,张永伟给全体党员介绍了学院关于“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强调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对标争先,找差距、定措施、补短板,积极献策,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永伟介绍本次民主评议会的内容、要求、程序和注意事项,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组织纪律、发挥作用及作风建设几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査找身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党员同志给予评价和建议。党员自我鉴定之后,全体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民主测评。经过统计,12名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全部合格。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激励了大家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和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强有力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