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举行“学校大发展 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328日下午3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教师在教学部办公室举行“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

首先,教学部主任王在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山东理工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吕传毅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吕传毅同志、张铁柱同志在学校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吕传毅同志、张铁柱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砥砺前行心 锐意改革路—山东理工大学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纪实》等学校相关重要文件。


其次,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前期学习相关文件和集体讨论之后,先后就“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对文件的学习和讨论,老师们认为,在校党委行政班子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巨大成绩,但是,学校发展仍然存在一些急需解决和“破题”的问题,而“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就吹响了我校师生凝心聚力、补足短板、狠抓实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号角。作为思政课教师,老师们共同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工作,对标先进,做好、做精思政课教学和科研工作,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努力把山理工学生真正培养成“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早日实现学院省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博士点建设目标和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目标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