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部召开“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思想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工作部署,328日下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部召开“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思想交流会,会议邀请学院党总支刘西锋书记出席,教学部老师们积极参加讨论,会议由教学部主任李先伦主持。


在交流过程中,首先由党总支刘西锋书记根据当前学校发展形势和学院发展任务,向老师们传达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基本精神和主要目标。在此基础上,老师们依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方案》、《山东理工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以及校党委吕传毅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文件,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自身能力定位,就自身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详细交流。


经过学习和交流,老师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全新形势和主要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学院发展的关键目标,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新时代的全新形势下,每一位老师应当立足自身能力和职责,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为推动“学校大发展”这个共同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