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41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鸿远楼511室召开“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永伟向大家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随后张永伟带领大家一块学习了解了2019年度学院研究生工作相关任务指标,希望党员同志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同学努力奋进,力争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在接下来的交流研讨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立足于自身岗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地表达了自己能为学校的发展干些什么,并制定了详细的目标和计划。


最后,张永伟对大家的交流讨论进行了简单点评并提出了相应建议,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按照自己所找的问题及所规划的措施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争取实效。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大家都对当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目标规划有了清楚的认识,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脚踏实地、对标争先,用个人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学校的大发展中来。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