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部举行“学校大发展 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王光辉

4414:3016:00,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部全体教师8人在教学部办公室(鸿远楼617)举行“学校大发展 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教学部主任王光辉主持。

会议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为相关文件的学习。大家集中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山东理工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吕传毅同志在学校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关于开展“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下半部分为每位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先进,找出差距,制定措施,迎头赶上。立足思政课的责任田,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满足学生求知欲、好奇心上下功夫,从而获得从教的愉悦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