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项检查期间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9-04-3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学校定于9-12周进行教学专项检查。期间,院领导带头深入课堂,检查教师课堂教学规范执行情况。

429日,院党总支书记刘西锋、教学副院长房晓军教学秘书陪同下,深入课堂了解教学情况。下午2点50分院领导来到3号教学楼304教室,听取了张伟老师为2017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丰富的案例,感人的视频,妙语连珠的讲解,50分钟的课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

下午4点,院领导3号教学楼304教室听取了关利平老师为2017级农业机械专业学生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听课过程中,院领导一边认真记录,一边细心观察学生的学习状态,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院聚焦主渠道建设,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在增强课堂育人效果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课堂教学的实效性。接下来,学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铸魂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