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体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5-08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冯婧怡

我院师生集体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鸿远楼618室集体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院长李建民、副院长房晓军及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参加。


学院师生以观看现场直播的方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五四运动作为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所带来的宏伟意义,缅怀并弘扬五四运动精神。此外,习总书记在大会上深情寄语当代青年,并针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院师生深受激励与鼓舞并分享学习成果,纷纷表示要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树立“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时代使命感与责任感。


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广大青年的美好祝愿中结束。师生们再次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更应积极拥抱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贡献中焕发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