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思政部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0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李晓培

57日上午,淄博师专思政部主任李厚祜等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省重点马院建设、教师队伍、课程建设、教学方法等情况,商议重点马院与示范思政部合作建设等事宜。我院院长李建民、副院长房晓军、教师代表与淄博师专思政部的同行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建民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山东省重点马院建设情况。房晓军副院长就开展思政课“同城大课堂”活动、“乡土记忆与文化传承”主题教学改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厚祜主任从教师队伍、教学方面、人员配置等方面对淄博师专思政部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先进经验,希望淄博师专思政部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后,李厚祜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学院资料室以及各个系室。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