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为落实《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教务函[2019]36号精神,全面掌握学院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学院于第10-11周进行教学专项检查学院自查。58日上午,学院在鸿远楼511会议室举行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教务处副处长郑兆青4位检查专家出席会议并听取了自查汇报,院长李建民、教学副院长房晓军及教学秘书、教学部主任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郑兆青对本次专项检查主题及内容作了简单介绍。

副院长房晓军教学专项检查自查情况作了汇报,从机制建立自查内容、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特色亮点5方面,汇报了近半年教学工作,以及学院重点关注的几项重要教学工作。

专家组充分肯定我院的教学工作,与学院领导和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有关工作给与重要的指导。郑兆青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表示将重视和支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勉励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师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