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5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山东省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思政课建设工作,山东社科论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研讨会在济南美的乐大厦四楼会议厅举办。

参加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的有来自省内的相关专家、学者,省内教育科学研究部门有关专家,省内外大中小学思政课有关专家、学者及一线教师和本次会议征集的优秀论文作者代表等。会议就思政课体系完善和内涵式发展研究、思政课建设的规律性探索和成功经验、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研究、思政课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大学思政课内容设计与教学创新以及思政课专职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齐鲁师范学院、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学研究室(基础教育研究所)、山东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山东省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承办。

我院教师朱阿丽关于思政课创新论文入选参会。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