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师获山东理工大学第九届教学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5-1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奖励我校广大教师在教学改革、教书育人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调动广大教师投身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教学优秀奖评选奖励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10〕7号),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九届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经教师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资格、教学专委会专家组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学校公示等程序,全校81位教师荣获山东理工大学第九届教学优秀奖,我院岳松、张慎霞两位老师名列其中

希望获奖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勤奋认真、敬业奉献、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同时号召全体教师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打造一流本科教育,高质量培养高素质“五有”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