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部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5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523日上午,学院在51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部主任会议,教学副院长房晓军、教学部主任、教学秘书出席会议。教学副院长房晓军主持会议。

各教学部主任简要汇报前段工作情况后,教学副院长房晓军肯定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各教学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各教学部在工作推进中,存在“重布置,轻落实”的现象。他强调,各教学部要集中精力,加强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命题、阅卷、监考、送卷等相关工作;二是要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的继续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三是要继续推进学院名师工作室、微课立项计划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切实加强教学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五是教学部外出学习考察要严明纪律,确保教师参加相关活动时自觉端正学风,严守纪律,真正达到外出学习增长知识、开阔思路、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教学副院长房晓军再次强调教学部工作的重要性,教学部主任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应发挥更大的作用,必要时制定教学部工作计划周表,切实做实、做强教学部。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