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2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531下午、61日上午,我院18名毕业研究生分3组参加了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整个答辩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制度规定要求以及学院的组织安排进行。本次答辩共有18位校内外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研究生院相关领导、研究生教学督导全程参与答辩活动。答辩过程中每个参与答辩研究生首先PPT的形式简要阐述个人论文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然后答辩委员会针对答辩论文进行提问和严格评审。对于每个答辩研究生学位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答辩委员会都给出了严格详实的修改意见。


在学生汇报、答辩委员会与学生问辩环节结束后每组答辩委员会在评议基础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每组的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宣读了答辩委员会决议,通过了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的同时,要求每个研究生都要继续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自己的论文,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


     在师生紧张而又不乏温情的问辩中,我院2019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