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项成果获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7-02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推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评选活动。

201971,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2019 年评选结果(鲁教思字〔20197 号)。本年度评选共收到各高校报送的成果 492 项。经过专家评审、后期核验,评选出 173 项优秀成果,其中综合类64 项,学生教育管理类 77 项,思政课教育教学类 32 项。其中思政课教育教学类共有一等奖8 项、二等奖10 项、三等奖14 项。我院各有1项成果获得思政课教育教学类一等奖和二等奖。

序号

获奖等次

成果名称

原发期刊

作者

1

一等奖

六问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突出问题导向的探索

《思想教育研究》2017 年第10

谭顺,丁乃顺,刘芳

2

二等奖

思想政治教育“立德树人”价值唯物史观确证的三个维度

《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2017年第11

付安玲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