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省社科理论骨干和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7-07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李琳

610日至75日,我院教师王钦广、丁乃顺、李琳在威海市委党校参加了由山东省委党校承办的2019年全省社科理论骨干和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研修期间分别听取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防大学、山东大学、省委政研室、省委党校和威海市委党校等相关领域专家,围绕马克思主义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如何讲好政治理论课、省委总体思想布局及有关重点改革的学习与思考、山东乡村振兴战略、传统文化等主题进行的专题辅导。

研修班赴胶东(威海)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先后到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育儿所纪念馆、甲午战争陈列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威高集团、金猴集团等教学点参观学习。


在全党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参加研修,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深化了对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增强了新形势下培育社会主义新人的紧迫感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光荣职责,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提升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水平、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