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论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孙民教授参加2019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论坛会议。2019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论坛于78日至9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

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国防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就新中国70年来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研究和运用,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看中国,五四运动与中国人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认识和接受,共产国际与马克思主义的世界传播,当代中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前沿理论研究与科学运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孙民教授应邀参会,并主持分会场。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