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7月8号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13号教学楼404会议室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启动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王钦广、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曹晓媛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任东伟发言。他代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所有同学向学校、领导及老师表示敬意与感谢。他说到,社会实践不只是一项作业、任务,更是学生接触社会、磨砺意志、体验劳动以及收获友谊的机会。他希望同学们在新一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收获自己灿烂的人生篇章。

随后,2019年度精品团队负责人裴永虎发言。他代表即将出征的同学们做出庄严的承诺,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团结协作,并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

王钦广说道,他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导老师,与大家共同完成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社会实践,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从思想政治理论课学到的理论在社会当中印证,加深对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

之后,牟海萍讲话。她首先对我院往期的社会实践团队表示赞扬,随后就如何开展好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实践,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杜绝形式主义;二是积极宣传,扩大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课的影响力;三是认真总结,提交高质量的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最后祝愿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由刘晓东老师为暑期社会实践精品团队、重点团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新闻、投稿、微信、视频方面做培训。此次启动仪式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热情,更益于加强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知,让他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