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9年思政课实践教学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1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7月9日上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19年思政课实践教学出征仪式在1号教学楼213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谭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董梅介绍了2019年思政课实践教学组织情况,对实践教学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实践教学是锻炼才干、更新观念、吸收知识、增进团结,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是落实“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培养锻炼大学生的能力才干,有利于完善大学生的个性品质。每一位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要明确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实践任务;要加强组织,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保障到位,确保安全稳定;要突出特色,树立学院良好形象。

谭霞对各团队负责同学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把社会实践各流程任务完成好;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带好队伍;要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要服从管理,展现出学校、学院、团队的良好风采。

张钰冰同学代表全体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同学发言,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完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争取丰硕的实践成果,用行动续写实践之激情,用青春践行求是之华章。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