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伦理道德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2019818日—20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伦理道德建设研讨会在威海乳山市委党校召开,我院教师郑炳心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由山东伦理学会与乳山市委党校联合主办,乳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志昂致辞,欢迎来自全省的科研工作者。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张宏明代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向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潜心研究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敬意与感谢。

本次会议就新中国成立以来伦理道德建设的成就、经验及启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伦理学基础理论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伦理学的理论命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伦理学的发展逻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伦理道德建设路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伦理道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伦理学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应用伦理学建构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