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任婷婷 孙国梁


 

为激发我院研究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和素养,9月19日下午,我院在鸿远楼618室举行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经验分享会,会议特邀我院2017级研究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包晓娟主讲,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包晓娟简要介绍了该英语竞赛的报名、赛制、赛程、奖项等内容。接着,她结合参赛经历就参赛意义、备考策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在谈到各题型的考试技巧上,包晓娟系统、详尽地讲解了各个部分的备考准备、解题方法、冲刺技巧。最后,包晓娟就现场同学们的疑问进行答疑。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目前是我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