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孟丽 任婷婷 孙国梁

为进一步提升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使新生积极了解我院党组织的发展情况,9月19日下午,我院在鸿远楼618举办了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侯倩主持,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活动中,侯倩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现状以及发展学生党员的相关规定,紧紧围绕着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们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全面详细的介绍。随后,侯倩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希望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和自身实际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积极了解当前主题教育的背景和内容,努力跟进学院党总支最新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和积极性,一定程度上为今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教育及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