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赴6市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研和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3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为了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提升我院硕士研究生生源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发展,近期,学院集中开展了硕士研究生招生调研和宣传活动。副院长房晓军、院长助理刘芹带队分三组赴6市集中开展202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调研和宣传工作。本次工作主要涉及德州学院、济宁学院、菏泽学院、潍坊学院、泰山学院和齐鲁师范学院6所院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学院教学秘书张文卿、办公室秘书李晓培、辅导员侯倩参加调研和宣介会。

副院长房晓军赴德州学院开展招生调研和宣传工作

副院长房晓军赴济宁学院开展招生调研和宣传工作

副院长房晓军赴菏泽学院开展招生调研和宣传工作

副院长房晓军赴潍坊学院开展招生调研和宣传工作

院长助理刘芹赴泰安学院开展招生调研和宣传工作

院长助理刘芹赴齐鲁师范学院开展招生调研和宣传工作

本次调研除召开座谈会,与对方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交流之外,宣传工作主要通过现场宣介会形式开展。宣介会分为学科学位点简介和现场答疑两部分。首先,负责宣讲的老师重点就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的基本情况、基本条件、培养方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研支撑、奖助体系、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进行宣讲介绍。随后,带队老师就宣介会现场学生所关心的报考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现场师生对我院作为山东省第一家成立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当前学院所进行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氛围积极融洽。

学院教学秘书张文卿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学院办公室秘书李晓培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学院辅导员侯倩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据悉,本次集中调研和招生宣介工作后,我院后期还会通过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介力度,为加快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