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5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任婷婷 王森垚


 

为积极搭建研究生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实践锻炼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序有效开展,9月24日晚,我院在鸿远楼618室举行2019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2017级学生张媛媛主持,辅导员侯倩出席会议,竞选同学及部分学生代表及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竞选演讲

首先,张媛媛宣读本次换届选举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本次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投票加合议的方式综合考虑研究生会换届人选。随后,竞选主席团及各部门的同学围绕个人经历、岗位认识、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3分钟竞选演讲。他们以自信的姿态和各具特色的现场表现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演讲过后,由侯倩和学生代表对竞选人员进行了投票和合议。最后,侯倩对本次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换届后的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能够秉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工作理念,依照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责,在协调好学习科研和日常工作关系前提下,立足研究生会的实践锻炼平台,努力开拓创新,认真开展工作,积极为学院师生服务,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

各部门竞选演讲

侯倩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对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积极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