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刘志明研究员为我校2019级博士生作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家讲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201992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发展研究部主任刘志明研究员来我校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专家讲坛,讲授博士生《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并作了题为“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几个问题”的精彩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房晓军院长报告会,我校2019全体博士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和2019级全体硕士生参加了本次专家讲坛

刘志明研究员从文化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内涵、坚定文化自信的原因、坚定文化自信的基本要求、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筑牢文化自信的基础四个方面进行了学术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让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文化对国家治理和发展、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实现的重要意义,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房晓军院长做了总结,并希望参会师生能不断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