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共产党淄博简史第一卷(1921-1949)》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2019年10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淄博简史第一卷(1921-1949)》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委党史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领导,市委党史研究院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区县党史史志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许艳萍主持会议,副院长房晓军教授应邀出席。

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淄博简史第一卷(1921-1949)》从范式体例、图片取舍、文字修改、装帧设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据悉,《中国共产党淄博简史第一卷(1921-1949)》,是在中共淄博市委领导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党建的党史教育读本,于2019年2月正式启动编纂,经过多次补充修改,9月形成征求意见稿,该书预计年内印刷出版。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