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理响新时代》第三季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19-10-14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国各地都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形成宣传热潮,促进更多年轻人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作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理响新时代》第3季。


据悉,《理响新时代》第3季的创作理念,实行移动优先、网台融合,充分调动网友的创造力生产力,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理论节目更接地气更聚人气。节目将在前两季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升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短视频+电视的综艺化融媒手法,面向全国征集好故事、阐释新思想、传递正能量,打造不一样的《中国宣讲达人大会》。


我院形势与政策教学部教师岳松参加节目录制,以新时代如何传承红船精神为主题进行了宣讲。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