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9年思政课实践教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各位实践教学指导老师:

学院决定进行思政课实践教学红色基因与时代传承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现将组织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报告和微电影报送

学生所在学院的马院指导教师1(见附件)负责上报各学院调研报告电子版和微电影,供调研报告汇编负责人挑选素材。请于10月20日前将修改完毕的调研报告电子版和微电影以学院为单位压缩打包发送至403928827@qq.com。

、优秀调研报告和微电影推荐

以学生所在学院为单位推荐优调研报告,学生所在学院的马院指导教师1(见附件)负责组织相关学院优秀调研报告的推选和报送,各学生所在学院红色基因与时代传承、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调研报告至少各推荐3,鼓励多报上述两个大方向之外的优秀调研报告也可一并推选供调研报告汇编负责人选用各学院如有微电影作品,可以推荐1-3项,学院经根据作品情况对一定比例作品进行奖励。请于10月27日前将推荐的优秀调研报告电子版和微电影以学院为单位压缩打包发至403928827@qq.com

、优秀调研报告初选

红色基因与时代传承、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方向各设优秀调研报告奖项40项,其中一等奖各6项,二等奖各14项,三等奖各20项。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对各学院推荐的优秀调研报告进行评选选出40份优秀调研报告,其中后20名为三等奖。

、现场汇报答辩

初选前20名的调研报告,进行现场汇报和答辩,初选前20名的调研团队选派一名队员以PPT形式汇报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和调研报告主要观点。初选成绩占50%,现场答辩成绩占50%,根据加权得分,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

、优秀调研报告的奖励

学院将对评选出的优秀调研报告及实践团队进行奖励,发放奖金和获奖证书。

、费用

奖励主要用于报销实践团队住宿、交通、调研宣传等费用。

七、评选办法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解释。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0月19日

                                                                                 

附件1: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通讯录.xls

附件2:2019年思政课实践教学后段工作时间进度表.xls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