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七 ——守初心担使命 集体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5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际,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鸿远楼618集中观看了《榜样4》。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榜样4》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誓词等方式,以先进的事迹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吸引力和感染力,是正确指引新时代共产党人在前进道路上更好前行的“风向标”,对观看学习的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观看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说,《榜样4》中的先进典型人物用自己的事迹生动诠释着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能够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做到对标争先、“见贤思齐”,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他要求,各党支部在下一次集体活动时,积极组织党员结合《榜样4》谈观后感,引导党员同志努力争当先进,敢于担当作为。

会后,学院党员一致表示,要像时代的楷模、先进的人物学习,以其为榜样,立足学习和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表入党初心、展党员风采。

据悉,学院各党支部将通过座谈交流、分享感悟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榜样4》的学习,使其作为推进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扎实工作。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