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红色故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为深入有效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故事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际,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鸿远楼618开展了题为《坚毅因何而至》的理想信念教育微型党课暨红色故事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教师岳松老师主讲,党总支书记刘西锋主持。

宣讲会上,岳松选用王孝和革命前辈的故事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的红色故事。发人深思的革命事迹,感人至深的革命品格,促使参会人员在红色故事中汲取力量,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更加坚定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坚守共产主义信仰,自觉用红色精神洗涤灵魂、锻炼党性。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