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之志愿服务、实事好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关利平

为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计划安排,2019年10月27日,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前往淄川东东峪村开展志愿服务和实事好事主题教育活动,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在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学院教工党员开展了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活动。参加党员提着事先由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捐款买来的大米、牛奶、花生油等慰问品去看望淄川东东峪村的老党员和贫困家庭,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慰问。在东东峪村村委会志愿者的引领下,支部教师党员慰问了东东峪村贫困家庭,并于他们家庭成员进行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贫困家庭老人日常生活状况及需要。

  

随后,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学院教师党员带着慰问品去看望了东东峪村的老党员,并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及现实需求。

  原计划带领支部教师党员在淄川东东峪村村内公路做志愿服务、村容整洁活动,因村里近期大面积修路施工而改为组织教师党员为老党员家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卫生清扫活动。

  

通过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切身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活动,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一致表示,要立足学习和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表入党初心、展党员风采。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