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安玲老师课题喜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

发布时间:2019-10-2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李琳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院付安玲老师的课题喜获立项。详情如下: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

姓名

责任单位

项目批准号

课题名称

付安玲

山东理工大学

19VSZ072

大数据提升高校思政课课堂教学效果路径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着力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动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深入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基本规律和重大问题,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推动构建中国特色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研究专项面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军队院校政治教员设立,鼓励在一线从事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工作的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申报。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