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业科研规划暨国家奖学金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唐月美 朱巧娜 任婷婷

为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奖学金相关评选标准,11月7日上午,我院于鸿远楼618室举行学业科研规划暨国家奖学金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研究生支部成员、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包晓娟主讲,学院19级全部研究生参加。

包晓娟结合自身学习与科研经验,分别从学业课程、专业竞赛、导师交流、文献阅读、论文发表及综测加分标准等方面分享了获奖经验。分享会上,她就科研必备的基本素质与论文写作的具体要求展开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论文写作经验,建议同学们提前制定学习计划,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学习科研水平。

此次活动系我院研究生支部主题教育“六个一”之实事好事,研究生全体党员提前筹划、探讨分享会内容、设计并积极组织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有助于学院研究生提高学习兴趣,激发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对提升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营造学院良好学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