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组举行2020届研究生硕士论文中检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关利平

在研究生教育期中教学检查期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组对2020届研究生的思想状况、学业完成情况,特别是硕士论文写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118日上午在鸿远楼511室,组织导师对5名原理方向研究生进行了集中检查答辩。

答辩组导师由孙民、张慎霞、鹿锦秋、刘芳、王光辉等5位老师组成。房晓军副院长到会强调了这次集中答辩检查的目的及要求,集中答辩检查的目的是查找问题,要求同学们要根据专家的点评意见,认真修改,确保顺利完成学业;导师们也要认真负责,严格要求。


集中检查答辩由组长孙民教授主持,同学们依次汇报自己学位论文写作进展状况,主要是写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或困惑,然后由导师组老师轮流进行点评,重点是查不足、找问题。导师们严格把关,从论文的框架到内容,从脚注尾注参考文献到标点符号错别字,每一篇都认真点评,给出详实的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记录每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将根据答辩导师组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

本次集中检查答辩达到了查问题、严要求,促进论文写作质量提升的目的。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