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位老师获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立项,其中2位老师获推荐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评审

发布时间:2019-11-13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张永伟

近日,研究生院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和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研究生函〔201931号),公布了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和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推荐结果。

苏守波老师申报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研究》和康兆庆老师申报的《基于中国近现代史专题研究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实践》获得校级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立项,其中苏守波老师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研究》获推荐参加省级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评审。

刘芹老师申报的《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获得校级优质课程立项并被推荐参与省级优质课程项目评审。

这是我院一直以来,注重研究生教育创新团队建设,鼓励教师以团队为基础申报研究生教育教学项目所取得的积极成果。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