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为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0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李先伦 李晓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住房领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住房保障工作,2019115-7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举办了全市住房保障政策培训班,全市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刘超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主要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和相关部署,对国家、省住房保障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政策进行解读,同时对自各个区县的党员干部进行党性和职业道德教育。

在本次培训中,我院副教授李先伦老师受邀为党员干部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专题报告。报告深入解读了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部署和目标,在此基础上结合当前的国内外形势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最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住建系统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几个重要问题。报告坚持党的政策与具体领域相结合、理论阐释与案例分析相统一,既有理论性也有趣味性,获得了参会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