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从严治考”专项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为贯彻落实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会议精神,根据《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教务函〔2019〕107 号)文件要求,学院于11月14日开展“从严治考”专项教育活动。

 

“从严治考”专项教育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对《山东理工大学关于教师考试工作流程及质量标准》、《山东理工大学关于考务工作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要点进行了梳理和重点解读、深入理解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在考试出题、监考、送卷等方面的规矩意识。同时,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继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工作流程及教学事故责任划分表》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理清教务工作流程和教学事故责任划分。
    通过“从严治考”专项教育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我院教师在考试相关工作中的责任担当意识,为期末各项考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