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三————召开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根据中央部署、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按照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鸿远楼511室召开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成员王伟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西锋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刘西锋、李建民、房晓军结合学习研讨,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照“十八个是否”,先后作交流发言,逐条列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逐项提出整改措施。刘西锋对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成员认真听取交流发言。

最后,刘西锋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说,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针对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认真进行了自我检视,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问题找得比较准、也很实,符合上级党组织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可以说,这是一次政治上的体检,也是一次思想政治上的洗礼。他希望参会人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要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执行党章党规的表率;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在取得成效上深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更深入、更扎实。

据悉,在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的精准指导下,前期学院明确了本次专题会议的会议议程、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在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对照“十八个是否”,深入查找问题根源,逐项列出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检视问题材料,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