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为落实《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第学期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教务函[2019]107号精神,全面掌握学院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学院于9-12周进行了教学专项检查学院自查。1119日,学院在鸿远楼511会议室举行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教务处副处长牛书田及4位专家出席并听取了自查汇报,院长李建民、教学副院长房晓军院长助理刘芹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牛书田对本次专项检查的主题及内容作了简单介绍。

院长助理刘芹对教学专项检查自查情况作了汇报,从机制建立、自查内容、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特色亮点等5方面,汇报了近半年教学工作,以及学院重点关注的几项重要教学工作。

试卷归档情况检查阶段,专家组就试卷归档的规范性给出了建设性意见牛书田强调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的关键要素考试又是人才培养的核心环节,是学生关注的重点方面,应在考前、考中、考后全过程贯彻“从严治考”理念,确保考试安全。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特别是加强完善考务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