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部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迎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专家来院督导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11月19日,在鸿远楼511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部主任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房晓军主持,院长助理、教学部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专题教学重要任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考务等议题展开。

会上,各教学部主任围绕专题教学任务做了发言,进一步总结了工作,统一了思想,完善了进一步落实的措施。院长助理刘芹就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课堂教学规范和纪律,命题、考试、阅卷、归档等考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院长房晓军要求各教学部,严格落实学校对思政课教学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肃课堂教学纪律,严格落实学院考务工作流程规定的职责要求,认真扎实做好考务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