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探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学经验,进一步提升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经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研究,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批准,在济南市召开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年会。本次会议由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会议于20191123日召开,邀请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并邀请相关院校的同志介绍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最后,会议举行了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万光侠教授担任第九届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会长。

我院教师温立武、王光辉参加此次大会。其中,大会选举温立武老师担任第九届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王光辉老师担任第九届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理事。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