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11248点30分院在鸿远楼618会议室举行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答辩。本次答辩是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的第阶段,共有来自全校的32个团队参加本次答辩。答辩评委由王光辉、关利平、宋晓炜、牛凤燕、赵谦5位老师担任,王光辉老师主持了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调研的成果展开,32个团队依次用精心制作的PPT,通过调查现场拍摄的图片和视频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自己团队的调查成果,有理有据,材料充足。

汇报会上,各位评委认真听取汇报,相互交流,评析各个团队调的特色和亮点,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更好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指导老师初选推荐、王光辉、李琳二位老师复评和第三轮集中答辩,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共评出一等奖9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25项。一等奖奖励800元,二等奖奖励600元,三等奖奖励400元。

近期,学院还将组织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颁奖仪式和总结活动。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