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中职)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9-12-0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张永伟

一、答辩安排

时间:2019年12月10日(第16周周二)14:30

地点:鸿远楼511

主席:朱阿丽

委员:李先伦 许东波 张爱莲 刘文兵(外聘)

秘书:何莹

答辩人:张磊

论文题目:《高中国际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指导教师:刘芹

二、答辩程序

1.主席宣布开始,宣读答辩程序。

2.学位申请人用PPT陈述论文内容(20-25分钟)。

3.答辩委员提问、申请人针对提问进行公开答辩(20-25分钟)。

4.公开答辩结束,答辩委员会举行会议。

会议内容如下:

(1)进行评议;

(2)对论文是否通过答辩、是否同意建议授予硕士学位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3)讨论通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

5.主席向申请人宣布表决结果和答辩委员会决议书。

6.主席宣布会议结束,照相留念。

三、注意事项

1、参加本次答辩的研究生请于12月06日下午18:00前将学位论文装订成册,一式7本送答辩委员会本校委员后将剩余文本交到鸿远楼513-1。

2、答辩人站立答辩。

3、答辩后需提交的材料务必于1216日上午12:00前全部交齐。

答辩完需提交的材料:

(1)《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1本)。

(2)《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论文评阅人、答辩委员审批表》(1页)。

(3)《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1页)。

(4)《山东理工大学学位授予材料(存人事档案)》(1页)。

(5)山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表决票(答辩委员会成员每人1份)。

(6)装订成册的学位论文(3本),电子文档pdf上传系统。(https://yjsh.sdut.edu.cn/_redirect?siteId=124&columnId=5486&articleId=247549

(7)登录学位信息系统,填写山东理工大学硕士学位信息表(学生登陆网址: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433填写信息(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提交给学院,学院打印出后由学生自己审核,审核无误后自己签字。签字后学位信息出现任何问题由学生自己负责。)1页(学生本人签字)。

(8)学位论文向图书馆提交的回执1页(图书馆五楼网路技术部(511房间)盖章)。

(以上材料涉及到导师、本人、学院意见的要认真检查是否亲笔签字盖章)

4、因各项工作安排紧凑,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做好规定的事情。若有其它情况请及时和学院研究生秘书助理联系(电话:2787627)。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2月06日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