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政宣讲团走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陈春雨 唐月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效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在党史国史中汲取革命先辈强大精神力量,12月7日晚,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于西校区第4教学楼301室为该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展开时政宣讲。

宣讲团成员陈春雨、徐翰婕、肖朝霞紧紧围绕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讲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不同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会担负起历史责任,并时刻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与自豪。

  

此次宣讲,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唤起学生关注国家大事的热情,对同学们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