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1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朱巧娜 王森垚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12月30日晚,我院于一号教学楼305室举办元旦联欢晚会。党总支书记刘西锋与副院长房晓军到场致辞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与学院学生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晚会在主持人精彩幽默的主持词中开场,富有韵律的开场舞瞬间吸引大家的目光;紧随其后的歌曲《稻香》婉转动听,仿佛身临其境;紧接着是舞蹈solo,踏着动感的节拍,让人感受独特魅力穿插的互动游戏带动全场氛围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以歌曲《那些花儿》收尾。悦耳的歌声动感的舞蹈轮番上,现场异彩纷呈,热闹非凡。期间,刘西锋为同学们写新年寄语并送上自己的祝福,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戒骄戒躁,继续前行。房晓军与现场同学进行游戏互动,晚会现场欢声笑语,氛围融洽。


此次元旦晚会顺利举办,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院研究生群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侯倩)